GEO×巨鷗跨界智慧創新集團

我們用創新智慧科技技術解決行銷的疑難雜症,運用左腦邏輯思考,交給右腦發揮創意,協助客戶在目標市場中,建立差異化的競爭優勢。

並運用虛實整合行銷、品牌通路行銷、文創設計與策展、數位多媒體整合設計、OMO智慧導覽與導購、PMO與產業輔導、專業培訓與會議籌辦、數位學習與多媒體教材,這八大主軸業務為各專案創造最大價值,透過高度整合發揮綜效,突破困難排除障礙,創造新的成功模式,使團隊在每個專案中,皆以360度的行銷策略規劃與市場洞察力,為客戶創造最大利潤。

我們珍惜每一次面對面的機會,用心經營人與人之間的感情,在專案執行上,不僅重視完成效率,更在乎那一份打動人心的感動。

永續發展一直是巨鷗跨界智慧創新集團所重視的經營理念,我們重視社會責任,整合智慧城鄉與創意創鄉發送最新趨勢與應用跨界創新報;感謝一路支持夥伴與媒體報導,讓巨鷗跨界與強者同行一路成長深獲各界肯定與榮耀;歡迎加入我們一起為社會的美好共盡一份心力。

巨鷗跨界智慧創新集團 感謝您

CONTACT US